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最后一次我爱你

曾经有个人告诉我,
生命里,也许只要那一秒,你就能爱上一个人。
但是,你却要艰难地用一生去忘记曾经的那段爱。

在这一个抒发情感的世界里,本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。

所以他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,
他这样写给了他最爱的女人一封信。

老婆,

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婆了。因为,之后就会有人代替我再来这么叫你了。现在的我几乎天天都用颤抖的手拿着你的照片,凝望你的笑容。因为你的笑,就像那穿越云溪的阳光般,每次都那么地灿烂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没有人能掠夺的回忆。
告诉你件事儿吧,你出现之前,我从来不认为爱情是可以这么真实,是可以那么地快乐。因为我从不认为女人可以进入我的内心世界,但是这一切都改变了!就因为你的出现!让我原本平凡的心跳有了起伏,有了只因你才能跳动的旋律。
现在,我突然觉得好平淡,好清幽,好自在。因为,我终于爱过,终于享受过那爱的滋味。甚至深深体悟到,爱不是索取,而是付出。只有付出,才能真真品尝到爱的甜蜜。
过客,也许这是你给我的形容词。但是,我会将这段美好的回忆向风倾诉,让它们随风而去。
最后了,
老婆,除了我爱你,我实在想不到有更好的句子能代表我对你的感觉了。而这个最后一次我爱你将会和永远此信并存化作灰烬。

一个在过去、现在和将来都爱你的人 上


这个最后一次我爱你,让人更觉得付出也许真的就是最好的爱人方式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