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药,真的能医这种病么?

前些日子,和一个朋友接洽,和他聊天时,倒是领悟了一样东西。
心理和身理的矛盾,真的有要可医么?
他是个女的,
但是他非常懊恼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因为,身理上,他是女的,但是他总觉得自己里住着是个男人,一个彻彻底底的男人。
他说:“看到她时,我会喜欢,有心跳的感觉。”

那我问:“那么他呢??"

“没有,完完全全不会有感觉的。不要再问啦,我现在我和我的女朋友过的很好,我们都很爱对方的。”他猛抽了一口烟,像是要用烟麻痹他心灵上的矛盾。

“你几岁开始这样呢?我答应,最后一个问题了。”

“八岁,行了吧?”他再努力抽口烟,然后把烟给扔了。
这时他又说:“好了你,该知足了吧!我曾经喜欢过的女生竟然喜欢你,搞得我那时天天都在emo..”他又笑笑地拍拍我的肩膀,然后做个他自己认为他最潇洒的pose.

“你要争取啊,况且我对女孩子又没有兴趣,而且你知道我很喜欢我的男朋友的,我这几天都好开心,因为和他真正有了恋爱的感觉了!”

“真羡慕你,不过,你说说吧!我也想不要再涉及这样的关系,但是我和我女朋友的发展已经到了你无法想象的地步了。”

他又再叹了叹口气,要拿起另外一支烟抽,却被我遏制了。
“那么,你说说,这有药医么?”

我看着他良久,才吐出了一句话:“旻,也许心理医生能帮你吧。不过一切还是要看你自己的。”

他摇摇头,叹了口气:“算了,算了,好了就这样吧!我现在心里真的好烦!陪我喝杯去!”

“你喝吧,我喝果汁就行了。”




这样的矛盾,也许只有他自己才能解决吧!

对我来说,
人人都有矛盾,就只在乎你的选择了。”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