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生日.......

今天,我迈入了我人生里的另一段旅程,开始书写了我人生的第二十章的轶事。
生日,就好像在为每一章的轶事写序一样,为自己的人生开启了新的一页。
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我的家人说,好想好想告诉他们,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。现在的心情就是好想谢谢他们。
终于,我趁着今天晚上,我老爸请我吃饭时,
我拿起茶杯向妈妈说:“妈,我得敬你一杯,因为孩子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,谢谢你了。”
然后,我再敬我爸:“爸,谢谢你把我养的那么白白胖胖,养了二十年相信你也够辛苦的了,谢谢你对我的宠爱。”
然后是我公公:“公,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,你的悉心真的造就了我。”

我现在深深感受到,只有家人才会不计一切的帮助你,陪你度过任何的事儿。他们总是希望你把你的喜怒哀乐和他们分享。因为当彼此分享生命时,人才能真正做到彼此关怀!
有一首歌就这样写道:
“没有天哪有地?没有地哪有家?没有家哪有你?没有你哪有我?”
这一段,正是能启发现在的孩子们要更珍惜父母。因为,你生日,就是母亲的受难日,父亲的紧张日,但是他们却都不会计较,因为在他们眼里,有你就是幸福的~~~

珍惜所有,决不言弃。

4 comments:

  1. `^^..+u my sis....
    `i oso want give u a cup of tea'Kampar Teh'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 happi birthday! i understand wat u mean..wont let u hear my voice changing again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~~~~~~~生日快乐~~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