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一则记事

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,我和美撑着伞站在路边等巴士的到来。我俩已经被路边的水滩溅湿了裤子,现在再加上强烈的风仍残酷的把雨水洒在我们的身上。汗水、雨水渗透了我们的衣服,似乎衣服上没有一寸地方是干的。
但是我还是努力地撑着伞,希望能因此图个不用变成真正的落汤鸡。
事与愿违的,当巴士来了,我必须把伞给合上和美一起试着挤进巴士里。巴士上,刚开始庆幸自己终于挤上了,但是大大的不幸却来了!
我摸一摸我口袋,咦!怎么扁的?怎么空的?电话呢?
我忙问美:“你有看到我的电话么?”
美:"没有啊~”
我:“完了~电话被扒了!”
美:“什么?!再找找看!"
我:“你打试试,不!我放静音的!听不到的!唉~~”
美:“怎么办?”
巴士上一片沉寂,一直到了停车站。
冲进了车里,才发现水扫被人给弄坏了,又冒着雨修好了它。
完毕后,驱车回家时,那些“可爱”的警察叔叔们又把各个要道给封了!!!天啊,我又浪费汽油+时间的绕了一个大圈回家。
美为了安慰我,一路上都陪我聊天,还请我吃鸡扒。但是,我的心情似乎就是太沉重了,吃没多少就再也无法下咽了。(抱歉,还你浪费钱了)
接下来,美就去帮我买新的号码。由于没有停车位,我只好在车上等待。
一切完毕后,就送美回家,然后我也回家冲凉休息。不过可悲的是还被我老爸讽刺说那家电话只不过是我半个月的钱。(唉~唉~唉~他不知道我有多喜欢那架电话啊!)
谁知道!!!!
刚冲好,就发现身份证落在商店里了!
天啊!
我连赶带跑的冲去了那间店!
9.45pm...还好没关。
我还是顺利的那会了我的身份证。
谢过了哥哥,回到了家,打开电脑,开始书写我今天倒霉的一天。

8 comments:

  1. 你很ok....至少你脑袋还很清醒能够把故事一五一十list out出来....证明你还没有到想杀人的动机!也许你失去了它...会得到更好的叻??朋友~~~会在你身边的永远.....
    节哀!!!对了??你的车叫小灰...手机叫什么?大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手机叫小酷~~~它还没过两个月的生日啊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怜的小酷~~~那你就祝福它的新主人对他会好点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是在说你那架新的电话吗???
    够力。。。。
    亲爱的,节哀顺变。。。。^^
    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收回节哀顺变这四个字。。它还没死翘翘吧。。只是。。不知所踪罢了。。哈哈。。你那么想念它。。要么你就再买回一个一模一样的。。没有人会阻止你的啊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好想买回一模一样的!!但是我穷啊我.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still can write out the storyline, not bad..


    -pei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