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今天凌晨四点就起床了,然后打开N个月没开的窗口打算好好呼吸下新鲜空气,然后再培养情绪写书法。
但是,谁知道深呼吸到一半,突然一只鸟飞过来(这只鸟起的真早啊)把我吓得呼吸时都JAM了一下。-------(那时还真的很怕自己的气管会阻塞,然后就拜拜了。)
说真的,在城市里还真的闻不到清新的空气,我反而闻到的是扑鼻的沟渠水的味道。(谁让我房间对着小路呢)没法,没有新鲜空气,就只有关窗然后去解决卫生问题了。
从洗手间出来,看见自己经过一番努力,整理到差点晕到的房间,突然真的好不习惯。
试想下当一个狗窝变成了一个是人睡的房间是多么震惊的事儿啊!
好了,开始写书法~~
当~~当~~(2个小时后)
咕噜~咕噜~
什么声音?
(15分钟后)
再度....咕噜~咕噜~~
这次我真真切切听到了!我肚子在闹情绪了,没法了~只有赶快去冲凉然后找妈妈吃早餐。

早餐=一盘鸡饭+一碗虾面

完蛋了!减肥无望~~~

然后就是去教堂崇拜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后去gai gai...游车河(因为一直走错路)

为何写感动呢~
近来我真的好感动,非常那种~
这世界上是那么美好,有那么多爱我的人,对我好的人。
我应该好好珍惜的!
自己,也终于踏出那个第一步,开始改变了。
变得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,原来从内在的改变才是让人最兴奋的!
现在超喜欢现在的自己(自恋下)
super 感动...我要维持,还要感谢那些改变我的人!
加油加油!

最后,还要推荐一首歌,容祖儿的小小...(一级棒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ob2HFe2hJ4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