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挂彩了

今天,真的好糗!!
我在打bowling时,挂彩了!!
由于那双没有花纹的鞋子..........
害得我凌空飞起,然后右膝先着地,"乓"一声把全场的目光给吸引了....(竟然还有一位先生跑来和我说slow...slow...我已经非常slow了leh...)
可笑的是!!!我跌到了反而让我因祸得福,拿了个strike!!
吓倒我了
不过,我膝盖上那个可怜的皮就这样和我的膝盖永远分开了...(还没签离开协议书啊)

今天好累叻,因为昨晚失眠所以今天严重缺乏睡眠了...
眼皮变得好沉重,意识开始模糊,视线开始无法适应环境,四肢开始无力,而肚子也开始不会变饿...
我想我真的是要......
要...
睡觉了...

晚安了各位,祝愿大家有个美梦。


-阿轩-

4 comments:

  1. 我膝盖上那个可怜的皮就这样和我的膝盖永远分开了...(还没签离开协议书啊)

    太废了

    -pei-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好痛一定..小心点吧下次

    ReplyDelete
  3. So hurt when I saw tis...Nvm la...Next time be careful ya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