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发神经了!

我今天真的是发神经了!
我竟然开始在意别人对我外表的看法!!!
天啊!!
是基因突然转变?
还是性格突然变异?
还是吃了什么药导致的啊?

不过,看着自己的样子,还真的得谢谢我的朋友们的忍耐力~
可以忍受一个那么样衰的人,而且还要面对面吃饭,聊天,玩乐~
朋友们,我突然非常谢谢你们!

是时候收拾下了,至少不要太邋遢就好了。
否则有不知道害了多少人浪费粮食(因为都吐出来了),
还是都要配副眼镜或见眼科了~

愿主保佑我不要再吓人了~阿门~~~~

好了~肚子突然好饿~

开饭咯!!!!

拜拜~

3 comments:

  1. u really go to eat?

    siao wen zi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经过一段时间,大家总算对这些免疫了。食物也不会再浪费了。所以你不必改变什么,因为你的“可爱形象”已经渗入你朋友的脑海里了=.='''如果你改变的话,我们就得从新适应,你就饶了我们吧!!


    aunty

    ReplyDelete
  3. aunty,你真的是@#$%^&*()!!!!!!!!!!!

    ばか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