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N久了

N久了?
我都没有好好照顾下这个部落格~~
原因:电脑坏了~用着楼下那烂到不能再烂的中文之星....这样怎么会有心思好好写~
最近...发生了真的好多好多事!
多得我无法理清我那又混乱又糟糕大头绪!
每天只知道

吃! (变肥)
喝! (一直上厕所)
玩! (荒废学业)
乐! (不过过得可以算是很快乐的!)

曾经有人给我个称号叫

工作狂! (但是我现在可是悠哉的很)
金钱狂! (破产中...银行只剩下十几千)
过动儿! (最近好像只知道电脑的生活)
叽喳婆! (沉默不语中~)

显然....现在的我和事实不符...
朋友~你们觉得呢?
哈哈!!!!!

p

7 comments:

  1. FINALLY UPDATED



    -HM-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u're a facebook-holic;
    Stop facebook, and render this post obsolete.

    ReplyDelete
  3. 38 sis...become fat again a? aiyoyo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okok...i admit i gila facebook game...lolx...
    yea lo..fat again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means u very 失败....haha..joking la...gambateh

    ReplyDelete
  6. 吃!喝!玩!乐!
    哈有机会就捉紧它们,我要都没机会啦

    ReplyDelete
  7. Mr~~~
    den u 55 go and enjoy la...if not become lao ah pek~~=P

    ReplyDelete